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個人的友誼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個人的友誼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四個人的友誼 

  今天早上起床,我的右眼就不停的跳,用手揉了揉眼睛,可眼睛還是不聽使喚的跳着。不會有什麼不詳的事情吧?我心想,隨即又扼殺在搖籃里,說什麼呢,大清早的就說胡話了。 

  我戰戰兢兢地走到了學校,還好,一切正常,不由地舒了一口氣。 

  看來右眼跳並不代表有壞事,我剛要把這一重大發現告訴丹丹,她倒搶先了:“夏思啊!調位置了,你坐在那了。”丹丹指了指靠近窗戶的座位,然後意味深長地說了句,“GOOD LUCK。”我琢磨着,這傢伙沒事說什麼祝我好運啊,我又不是上戰場,不就換個位置,至於嗎?帶着滿臉疑惑,走到了座位旁,忽然竄出三位男生——張揚、成涵、白皓。他們仨笑的跟招財貓似的,就差沒搖着手說句歡迎光臨了。這是,我才意識到,這三人就是我的新鄰桌,背後有一股冷氣,使我冷不防的打了個寒顫。地球人都知道,他們可是號稱:“鬼見了都跑”的可怕學生,其兼職——專門欺負外表柔弱的女生,我們班的女生都被他們欺負遍了,今兒終於輪到我了,今天我怎麼這麼背啊?哎,算了,不就是這點小事嗎,我大義凜然,反正橫豎都是一死。咬了咬牙,心一橫,就坐到了位置上。 

  嗨,你好啊! 

  和他們坐在一起,我一直靜悄悄的。突然有一天,張揚笑嘻嘻地對我說了句:“嗨,你好啊!”我以為我出現幻聽了,轉過頭用一種不可思議的眼光看着他,他也盯着我。我被他盯得毛骨悚然,很不自然地乾笑了兩聲:“嗨,你好啊!呵呵。”“嘿嘿,您打算裝淑女裝到什麼時候啊?”張揚臉上依舊掛着笑容,但這個問題問的我有些尷尬,“呃……”我只好無語。這時,成涵插了進來,說:“放心吧!我們不會欺負你的。”我聽完了這句話,差點蹦起來,但白皓的一句話讓我的好心情全被毀了,他說:“但你要為我們服務。”我有苦不能言,只好在心裡把他們三個從頭到腳罵了個遍。可憐啊,世界末日到了。 

  “喂,你要去超市嗎?順便幫我買個麵包吧!”白皓說。 

  “喂,借塊橡皮。”成涵說。 

  “喂,筆記借我看看。”張揚說。 

  ……諸如此類的命令,每天有一籮筐。有一天,我終於忍不住,這忍不住的結果就是,我爆發了:“你們三個,老‘喂、喂、喂’的,我不叫‘喂’,我叫夏思,記住了,我叫夏思!”爆發完畢,氣呼呼地坐在了座位上。他們三先是一愣,接着又哈哈大笑起來,笑的那叫一邪乎。 

  “神經質!”我憤憤地說了聲,隨後去了超市——幫白皓買麵包。 

  剪髮 

  近來,頭髮瘋長,劉海兒很快蓋住了眼睛,但一直沒有時間去理髮店,只好忍受,忍受,再忍受。 

  “夏思!”白皓叫我。嘿。小子學乖了。我偷笑。“夏思!”白皓又叫了一聲。“有事?”我頭也不抬,繼續趴在桌子上聽課。“你在睡覺?”白皓問了一個很白痴的問題。“你見過睜着眼睛睡覺的嗎?”我沒好氣的回答道。白皓也不生氣,依舊發揮好學生式的刨根問底:“你的頭髮太長啦,我看不到你的眼睛,你怎麼不去理髮店?”“沒時間!”我換了個更舒服的姿勢繼續趴在課桌上。“今天下午放學后,我和張揚陪你去吧!”“不用了,太麻煩你了。”我客氣的說。其實是在想:倆男生陪一女生剪頭髮,那叫什麼事啊?如果被學校抓住了可就慘了,而且,我們也才認識幾天,沒必要那麼黏糊吧?可憐的白皓思想就是簡單,說了一句讓我吐血的話:“沒關係,反正我和張揚也沒事幹,就捨命陪美女吧!”我暈,還捨命陪美女呢!又不是我要你們去的。 

  實在是拗不過他們,只好跟他們去了離學校遠遠的理髮店,白皓、張揚和理髮師討論着該給我弄個什麼樣的髮型,這讓我覺得他們把我當成了蘿蔔白菜。 

  理髮師剪過了之後,我剛要付錢,張揚已經搶先。我心裡竊喜:小子,夠義氣! 

  四個人的友誼 

  我、成涵、白皓、張揚成了鐵哥們,完全是因為一幅畫——那是成涵送給我的。上面畫著我們四個人在一起肆無忌憚地大笑着。這幅畫的名字叫《四個人的友誼》,下面還有幾句話: 

  我們的友誼就像常青樹一樣——天長地久。 

  後記: 

  是的,這就是我們的友誼——超越了親情、愛情、友情,簡單而平凡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四個人的友誼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個人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