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雨平息,陽光普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平息,陽光普照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風雨已經平息,陽光依舊普照。望着外面藍藍的空,我知道一切都還是那麼美好。坐在窗前的我,早以平靜,我希望小荷是和平的,美好的,不要再有那麼多風風浪浪。 

  ——題記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真得令我有些措手不及,至於我和千翩那件事,我早以不再生氣了。自己也想了很久,當時我可能真得太衝動了,把事情鬧大了,現在想起來,確實不應該那樣。我知道千翩也許是好意,但是她的語言的確那個了一點兒,如果當時她能把話說得婉轉一點兒,我想就不會有這件事了,我現在也不怪她,因為我那部小說,前面確實有些是彷寫的,不過希望大家還能看看這部小說,因為後面的,我花了不少心血,我是一個不會輕易地說放棄的人,我還想繼續寫下去,大家隨便看看吧!我只是寫下去,沒有別的意思哦。 

  還有既然我早以不生氣了,大家也不用在文章里再說起這些事,看了我只會更傷心。大家對我的幫助,我很感動,但是這件事也該結束了,我自己也不是完全沒有錯誤的,如果大家繼續說起的話,未免有的人會說什麼嫣然是特聘管理員啊,千翩只是個初級會員,大家肯定會巴結她啊(我知道我的好朋友們,你們是不會這樣的。)!其實小荷里每個人都是平等的,沒什麼高低之分,大家同年齡的文章差別也沒多大,只是看誰寫文章寫得多,誰對小荷提的有好處的意見多而已並沒有別得什麼。我可以告訴大家,其實她們並沒有巴結我,在這段時間,沒有和我說這件事,安慰我什麼的,即使我上了QQ,也沒有人說什麼的,只是大家這樣覺得而已。 

  當事人都沒有說什麼拉,大家也不用說嫣然怎麼了,千翩又怎麼了,是不是?小荷應該是和平的,美好的,不要再有那麼多風風浪浪了哦,嫣然希望小荷永遠美好!大家也要快樂哦,在這裡給家說聲:“對不起,嫣然給大家添麻煩咯。” 

  往事如煙散去,新的一天又是那麼美好,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風雨平息,陽光普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平息,陽光普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