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悟風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風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悟風雨 

  我很隨意地打開窗戶,滿是惆悵與無奈。哎,又是一個雨天。一陣陣微風調皮地飛舞起我一縷縷細發;一片片精神抖擻的綠葉在輕舞躍動;一朵朵烏雲肆虐地吞噬着整個大地。望着我不喜歡又對她充滿欽佩之情的雨,笑了。不知為什麼,往日一反常態的我頓時感到一股熱血沸騰的激情湧上心頭,是因為她永不言敗的英雄氣概,還是她無謂眾人的冷嘲熱諷或讚揚欣賞的態度呢?聽着窗外淅瀝瀝地陣陣雨聲,便漸漸習慣了這一自然形象。雨慢慢停了。我,貪婪地嗅着雨後清風過草地的清香,聞着花兒幽幽的香氣,我不禁辛福地趴在窗前。 

  促使我改變如此大的變化的原因是因為我發現在這個繽紛的世界上,竟有如此堅強的物,也許是她那顆倔強不服輸的勇氣令我對她刮目相看。大概是她自由自在毫不拘束的行為舉止讓我對她羨慕不已。似乎是她超群、脫俗不受世人如何評價她,毫不在乎的隨心所欲使我對她敬佩。改變往日的冷酷,我只堅持一點:只相信自己眼睛看到的,自己耳朵聽到的,自己的心感受到的。漸漸,曾籠罩大地的烏雲消散了,迎來的是燦爛的太陽。 

  可我並不滿足,此時,我感悟到:風風雨雨,就是一場與生存競爭的比賽;是一個磨練意志的機會。台灣作家林清玄說過:‘‘在不確定中生活的人,能比較經得起生活的考驗,會鍛鍊出一刻獨立自主的心。’’而風風雨雨的種種考驗中,做一個不低頭的英雄豪傑,從哪摔跤就從哪爬起來。記住‘‘失敗乃成功之母’’。

您正在瀏覽: 感悟風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