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雨交響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交響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轟隆!”隨着一聲雷聲,雨、悄悄地開始下了。

  “沙啦啦,沙啦啦……”雨的聲音由小變大,逐漸清晰起來,響亮起來,由遠而近,由遠而近……城市,像一位害羞的少女,在雨霧中若隱若現,就像蒙上了一層“雨紗”。“嘩啦啦,嘩啦啦……”雨越下越大,人們都回到了家中。偶爾看到的行人,也都打着傘。遠遠望去,彷彿是荷花仙子撐着荷花,在蒙蒙的雨中顯得格外鮮亮。

  雨,小了,可是當人們正要出門時,雨又調皮地下大了。雨時小時大,調皮的雨點似乎在和人們做遊戲。雨,把樹葉上的塵土沖洗乾淨了,樹葉露出了清新的綠色,也給就旱的花草樹木帶來了甘露,帶來了生機。在風中,樹的樹枝被風吹得擺動起來,好像在對雨說:“謝謝你!”

  雨聲、風聲、雷聲,交繪成一首“風雨交響曲”,“轟!”“唰唰”“滴答滴答”,這美妙的音樂讓我陶醉。這音樂在人類的樂器上是很難演奏出來的,但只要認真品味過這音樂,便很難忘記。

  雨小了,快停了。樹上的小鳥一隻只飛了出來,在半空中唱起了歌兒,彷彿在傾吐浴后的歡悅。

  雨停了,清新的空氣撲鼻而來,“少女”也羞答答地揭開了白紗。人們也從幾天的酷熱里感到了清爽。大家走出樓房,盡情享受着雨給人們帶來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風雨交響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