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雨的背後有陽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的背後有陽光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上學的路上,不知不覺,總向右拐。說來也奇怪,我有些心神不寧,右是這種感覺,幾乎忘了校門已經“搬家”了。我也不怎麼激動,因為那個校門已經裝修好久了,早就習慣了。可路線卻不習慣,也許,我一輩子也習慣不了了。馬上小升初了,心裡壓力很大,喘不過氣來。好像老田野也在同情我,天空中似乎又多了一片雲層,昏黃色的,看着不怎麼舒服的感覺。

  微微雪昨天就已經約了我,讓我陪她一起上學,畢竟那是從新校門走的第一天。總的說來,還是不錯的,因為路線進了,時間也省了不少。我很少走那條路,對於我來說比較陌生。現在,家家店都已經開張,那條路也漸漸熱鬧起來。就這樣,我有些留戀。雖然照梁老師的說法我們可以認識更多的朋友,離開也不怎麼,可是有些說不出的感覺。

  下午,照樣面對着被同學們洗劫一空的掃帚,心裡難免痛快一點。大不了就掃這一天了。救命帚終於來了,王英潔提着兩把新掃帚走了進來,我也去拿了一把。馬暢下來了,“走嗎?可愛小雪兒,我樓上等你,一起走。”哎!望着以前的舊校門,心裡真不是滋味兒。我似乎對什麼都有點留戀。

  雖然進了,但只有十多天了,快點過去吧!一條鐵般的閃電劈了下來,把我驚的魂都沒有了,就在那一剎那,我看見了,看見了美好的時光,同時也被這閃電給劈碎了。我有點擔心,一個人跑去掃走廊。人都走光了,走廊也在天空昏黃的照耀下變的陰森森的。很快就打掃乾淨了。想起今天的作業,真叫人害怕。

  走出校門時,像兩頭望了望,看見中心廣場人來人往,大大小小的汽車也逃命似的開遠了,遠了,漸漸模糊了,後來不見了。雨從天空中下了下來,現在我好想哭。“不敢賣,不敢賣。”販販又在吼。保安也不怎麼負責,只是在校門裡勸勸。回頭一看,店裡並不冷清。馬暢的口水不禁也拉地老長。“不許告我!”她瞪着我向我打了聲招呼,然後進去了。“比巴卜,我最喜歡吃,買兩個。還要買什麼,手爬鴨。”一元錢,很快消滅完了。

  在路上,我的衣服被一滴一滴的雨水給侵濕了。我的心也涼透了。我現在也不明白我究竟要幹什麼,我為什麼這樣,為什麼要這樣。在班上,我還是比較大方的,可是內心卻為什麼這樣內向。我逐步向回家的路上走去。才6點過,天已經要黑完了。這是第幾場雷了?我努力地不話題扯偏,不想在回憶那些,盡量放鬆,要知道,六年級的學生可不是那麼好放鬆的。

您正在瀏覽: 風雨的背後有陽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的背後有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