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知道,在中國有許多讓我們感動的人物,那麼就在2013年,就有十大感動人物,如果你想知道,就請往下看吧!

  2013年中國十大感動人物:最美司機吳斌、“最美富二代周江疆、最美教師張麗莉、最美孕婦彭偉平、最美農民工王俊旺……其中最美教師張麗莉的故事最令人感動。2012年5月8日20時38分,在佳木斯市勝利路北側第四中學門前,教師張麗莉走在回家的路上,一輛客車在等待師生上車時,因駕駛員誤碰操縱桿致使車輛失控撞向學生,危急之下,教師張麗莉看見了,馬上將學生推向一旁,自己卻被碾到車下,造成雙腿截肢,骨盆粉碎性骨折,另有4名學生受傷。怎麼樣,聽了最美教師張麗莉的故事,你有怎樣的感受呢?

  讀了這本書以後,它告訴我了許多關於祖國的愛國人士的成功事業。人只要不放棄自己,不管你天生是殘疾人,只要有生的信念,往往會創造奇迹。復興中華從小事做起。在家裡做孝順父母、關心親人、勤儉節約、熱愛勞動的“小幫手”;在社會和公共場所做愛護公物、。講究衛生、保護環境、遵守秩序的“小衛士”。

  我要與上面為標尺,做一個復興中華,從我做起的“小市民”!

  五年級:王桐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