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個這樣的老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個這樣的老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我的老爸,有關他的事例可多着呢!今天,我就帶你們來了解了解我的老爸吧

  鏡頭一吧唧吧唧吃個夠! 

吧唧。吧唧。吧唧。恩,這是什麼聲音呢?不是小狗在啃骨頭,也不是小花貓在啃魚骨頭,而是我的老爸在吃西瓜,這下可給我們我們害苦了,老爸他吃了四份之三,留給我們四份之三,他在吃西瓜的時候,用他獅子般的大嘴一個一口,哎,這就是我的貪吃老爸 

  鏡頭二嗒嗒嗒嗒玩不停 

  嗒嗒嗒,嗒嗒嗒不用說你們也知道這是老爸玩電腦的聲音,你看,他又再玩<穿越火線>只要老爸一上線地震了也不知道,他如果贏了就會發出勝利的叫聲,有時輸了他就會用最快的速度退出進入別的房間玩鼠標被老爸弄得嗒嗒直響,而老媽呢卻在一旁擔心他的那台電腦壞了。要是停電了?哈哈,那也難不了他,他以最快的速度,沖向同學家裡。 

  鏡頭三呼嚕呼嚕睡不醒 

  呼嚕,呼嚕,呼嚕,這肯定是老爸睡覺的聲音,我的老爸,他天生就知道睡,每天晚上12點睡覺,早上也是12點起床,即使地動山搖,天昏地暗也不能把老爸給吵醒有一次老爸剛睡着,老媽就叫他起來洗碗,老爸就打手機喂是清潔公司嗎?請派一名清潔工來洗碗,就又進入了夢鄉。唉我這個貪睡的老爸! 

  唉我這個貪玩,貪吃,貪睡的老爸!

您正在瀏覽: 我有個這樣的老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個這樣的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