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賞月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月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聽大人們說十五的月亮十六圓。可是,今年是十五的月亮十五圓。

  剛吃完飯,我拖着媽媽來到院子里賞月。可是一直等到八點月亮才最圓。八點時,月亮一點一點變圓了。由於在外婆家,沒有燈,這才看出了月光很亮周邊的房屋都被照的透亮。

  一會,月亮就到了最圓的時候了。我不禁想起了去世的奶奶和爺爺,平時,中秋節都要一起吃飯的,可是爺爺奶奶都已經不在了,所以今年的中秋節已經沒有了以往的氣氛。我和媽媽在院子里找個地方坐了下來,這時,我又想起了嫦娥和后羿,今天,他們又團聚了吧!

  我們向家裡走去,一路上月亮依舊那麼圓,可是,今年的月不是我看到的最圓的,我覺得去年的才是最圓的,因為有奶奶一起過節。

  湖南長沙開福區三角塘小學六年級:小小小9

您正在瀏覽: 賞月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