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在校園的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校園的生活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上課了,同學們依然在教室內嘰里呱啦像小雞一樣吵得天翻地覆,突然,教室出神的安靜,同學們心裡暗自想着:“是不是老師來了?”我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嚇得連冷汗都冒出來了,誰知回頭一望着教室後門口,連個人影都沒有,我們一看沒事,就繼續像“國家總統”一樣商討“國家大事”!

  又是一聲下課鈴,我和幾個要好的夥伴們像一群脫韁的野馬,飛一般地跑向我們的“娛樂聖地”!開始我們的快樂之旅~男生忙着逗女生,女生當然是拿起棍子或書本“殺”過去咯!就像是戰場的英雄一般!男生害怕女生的眼淚,就像“灰太狼”一樣乖乖投降,任意讓“紅太狼”欺負。

  每天都有每天的開心和煩惱,哦,天吶!時間有時候怎麼那麼短暫?有時候卻那麼長呢?上課四十分鐘比四十年還長,下課十分鐘比十秒鐘還短,我們還沒好好瘋夠,就隨着上課鈴乖乖上課去咯!總是要和夥伴們一起進教室,進教室總是那麼一聲“報……告!”心跳是往常的兩倍左右,大口大口把可憐的“空氣寶寶”吃了又吐出來,身上的汗水像雨水一樣嘩啦啦地流下來。

  終於,這些度日如年的時光過去了。放學了!我和幾個夥伴結着伴兒,一起回家!一起打鬧!無論作業多少,總要痛痛快快地玩!把老師交給的秘密“任務”拋到九霄雲外,可誰知半夜三更,這些被拋棄的小東西又回蕩在腦子裡,才想起,作業沒做!額頭成川子形,咬緊牙關,比趕上天堂都要趕,不知不覺,又進入了小小夢境,哦~哆啦a夢,你是我的寶貝……

  那些曾經,雖沒有電視劇那樣美麗,但是那些時光,在我的記憶里是永遠抹不去的,不需要日記,不需要記住,當我不開心時,總會想起,因為我已經把它刻在心裡。開心的與不開心的,都是一些美好的回憶……

  五年級:凌優

您正在瀏覽: 我在校園的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校園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