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學校榮幸的請到王言雄老師來給我們學校演講“讓生命充滿愛”活動。

  王言雄老師是著名青年演講家、素質教育專家。他去過八百多所學校,舉辦過一千多場演講。

  王言雄老師說人要有一顆感恩的心,感恩老師,感恩父母……

  王言雄老師的演講十分生動,全場的人都淚流滿面。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王言雄老師問我們還記得爸爸媽媽的生日嗎?老師問我們這個問題的時候,我感到十分羞愧。因為我每年都記得自己的生日,卻沒有一次記過爸爸媽媽的生日。王言雄老師叫我們回家之後把爸爸媽媽年輕時候的照片找出來跟現在的爸爸媽媽做對比。回到家后,我按照王言雄老師說的去做,當時,我的眼淚從眼裡流出來了,原來我的爸爸媽媽曾經是那麼多帥氣,那麼漂亮。

  我回憶着,每次上學時,媽媽總是千叮嚀萬囑咐。每次考試向爸爸媽媽彙報時,爸爸媽媽總說:“考多少分都沒事,只要自己努力了,問心無愧就行。”

  當我每次看到爸爸媽媽的頭像一根跟白去,臉上的皺紋越來越多的時候,我都會不禁流下眼淚。

  我想跟爸爸媽媽說:“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父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