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的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淚!什麼滋味?嘗過眼淚的人都說,淚是鹹的,淚是苦的,但你用心感受的話,你會發現淚有甜的,那是幸福;淚有苦的,那是痛苦;有酸的,那是心酸。  我也流過淚,我曾經無數次感到淚是鹹的,可有一次我流下的淚是甜的,那是幸福的淚。  我是一個頑皮的孩子,我的調皮經常使媽媽大動肝火,每次都會罵我,甚至揍我,我也每次都會哭流的淚很咸,有時還會有點苦澀。可是有一次我感到淚水很甜。  在暑假裡我又因為調皮使媽媽傷心,一天我去外面玩,玩的正起興,忽然被什麼東西絆了一下,我感覺一下失去了重心,猛的向前一撲,我被重重摔在了水泥地上,我感到一陣劇疼,我忍住了將要流出的淚慢慢從地上爬起來,當我站起來的那一瞬間我驚呆了,我的胳膊在完全沒有控制之下左右搖晃起來,我馬上感到了問題的嚴重性,我抱着胳膊向家走去,回到家媽媽急忙為我脫掉外衣一看,胳膊居然腫的像饅頭,以我以往骨折的經驗,我知道這次又骨折了並且比前次嚴重,媽媽急忙帶我去醫院,到醫院后,醫生說:“骨折很嚴重需要住院做手術”要我們先去辦住院手續,第二天做手術,我和媽媽都如一陣晴天霹靂都呆在那兒,這時我的淚也流出了媽媽也流出了淚,我知道這時我們的淚都是苦的。  第二天早上我要做手術了,媽媽和護士推着車進了電梯,我看到媽媽眼裡噙滿淚水,我知道媽媽心疼我,快進手術室時,媽媽的淚滴在了我的臉上,我嘗到了媽媽的淚水是苦的,媽媽親了我一下就轉身擦眼淚。  我的手術很成功,又過了兩月我漸漸康復了,一天媽媽在用藥水給我洗胳膊時,淚像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問為什麼,因為我知道媽媽在心疼我。     

我終於康復了,出院那天媽媽將我摟在懷裡流下淚,我也流下淚,我嘗到了我的淚水是甜的,那是幸福的淚!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