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之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之夜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2005年10月1日  星期六  晴     十一國慶節,當然也是人們的快樂之日吧,大街小巷都呈現出一派繁榮的景象,尤其是我們謝橋的健康路,可真是人流如潮,自由買賣的商人真多,有擺攤的、有搭屋的、也有一邊走一邊叫賣的……     今天也是我玩得最開心的一天,人們都說白天是最快樂的,可我卻認為十一國慶節的夜裡乃是我最快樂的。我吃過晚飯,便迫不及待地帶着我的孿生弟弟又找上我的好友狄志裕一起上街玩。我們三個人興高采烈地來到了街上。   想到公園裡有鞦韆,我們便疾馳而去,來到公園,但我們已經晚了一步,只見有兩個青年人正在歡樂地盪着,我們三個一時忍不住了,便上去問:“能不能讓我們盪一會?”說完,他們便斬釘截鐵地拒絕了我們,這時,我們的幼小心靈受到了嚴重的打擊,我們傷心極了。過了一會兒,我們又去問他們,這次,不但沒盪着,還惹來了一頓恐嚇,他們說:“想盪嗎?過來,我讓你們玩。”我們聽了便過去了。誰知他叫了一個同幫說:“揍他們一頓。”於是我們無可奈何,只好去玩別的,我們還不時在背地裡說:“唉,這些人真是持強凌弱,狗仗欺人勢。”這時這些話被他們聽見了,他們說:“你們別敬酒不吃吃罰酒。”說完便又盪了起來。我們今天真是修了三輩子的福,倒了八輩子的霉。過了一會兒,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他們走了,這下,我們便放心地去盪鞦韆了。    我們盪夠了,便去小店裡買了些小吃,一起騎着老爺車開心地來到了桌球店。我提議一起來打桌球,弟弟和狄志裕一致贊同。於是,我們便興緻勃勃地打了起來,我們一共打了四局,憑着我和弟弟那高超的技術,對手狄志裕四局三敗。玩夠了我們便一起開開心心地回家了。     在路上,我們懷着喜悅的心情一起騎着老爺車,即使我們摔了一跤也依然欣喜若狂,開心得嘴也合不上。    啊,今天真是太令人爽快了!這可是我最快樂的夜晚! 

您正在瀏覽: 快樂之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