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誰偷走了我的快樂——薄淑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偷走了我的快樂——薄淑婷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誰偷走了我的快樂

  薄淑婷

  上幼兒園時,我快樂極了,可是美好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自從上了一年級,我明顯不是很快樂了,失去了往日的歡笑卻迎來了憂愁和煩惱。我想問:究竟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

  每天堆積如山的作業困擾着我,嬉戲的時間也所剩無幾了,每天忙得滿頭大汗不可開交。做完作業后,我會邊照鏡子,邊問自己:這還是往日的我嗎?啊!偷走我快樂的是沉重的作業!

  每次突如其來的家長會總是讓我提心弔膽,每次面對父母的訓斥,老師的批評,我又怎麼高興的起來呢?唉!偷走我快樂的是一次次“批判會”!

  父母的攀比是我丟失快樂的重要原因。總嘮叨:你看人家××同學考了全班第一,你怎麼就是不爭氣呢?讓我在其他家長、老師面前抬不起頭來!父母在聽到我們的目標時,還自以為是地說:“你別總是做說話的巨人,行動的矮子!天哪!偷走我快樂的是父母無窮無盡的虛榮心!

  快樂,是美好的東西,可一些“江洋大盜”偷走了屬於我的快樂,我多麼希望擁有往日的快樂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誰偷走了我的快樂——薄淑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偷走了我的快樂——薄淑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