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狐狸一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一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經過上次小狐狸被正太朗家的傭人抓走的那件事後兩隻老狐狸現在是處處小心,生怕小狐狸又發生什麼事,並讓小狐狸參加了《狐狸自救方法》班。 

有一次小狐狸在放學路上碰到了一隻小白兔,正焦急的“走”來“走”去。“你好!我叫貝貝。請問發生了什麼是?我可以幫你嗎?”小狐狸好奇的問到。小白兔友好的回答到:“你好!我叫乖乖。我本來是和媽媽一起出來采蘑菇的,可是我因為貪玩而和媽媽走散了,我又迷失了路不知怎樣回家,你能幫幫我嗎?”小白兔的眼睛里釋放出央求的目光。小狐狸貝貝見天色還早便一口答應了乖乖幫他找回家的路…… 

貝貝的父母也就是兩隻老狐狸在家可急壞了,狐狸媽媽差點就急哭了。後來狐狸爸爸決定出去找貝貝。 

貝貝一邊幫乖乖找回家的路,一邊問乖乖, “你的家大概住在哪個地區?周圍有什麼特別的建築物或植物。比如:你家門口有一棵大榕樹什麼的呀。”“哦,對了,我家住在一個小山坡上,那個小山坡好象叫,叫……反正上面長滿了松樹。”“那座山是不是叫做滿松山?”貝貝問到。“對,對,就是滿松山,就是滿松山。”乖乖高興的差點摔了一跤。“貝貝說:”滿松山爸爸常常帶我去那兒玩耍,我給你帶路吧。”突然狐狸爸爸出現了,貝貝對狐狸爸爸說:“對不起,爸爸我讓你抄心了”狐狸爸爸說:“沒關係,不過下次必須通知我和你媽媽。我們趕快回家吧,你媽媽還在家裡等着我們呢!”“可爸爸,小白兔怎麼辦呢?這樣吧,明天我送小白兔回家!” 

後來小白兔和貝貝成為了好朋友,他們兩家從此過着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狐狸一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