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王老師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王老師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是一個老師,改變了我的人生……

  她的一排劉海兒彷彿是垂下的一排排窗帘,讓我們在知識的世界里遨遊,看不到那外面的事事非非;她的兩隻明亮的眼睛猶如天上的兩顆明月,指引我們前方的道路;她的那雙手是知識的源泉,讓我們飲進智慧之泉;她的……

  她叫王曉,是我的良師更是我的益友。

  王老師是教我一年級的老師,大家都知道一年級時人生的轉折點,如果沒把前面的磚鋪好,前面的路就是難走。

  一年級時,我總喜歡玩。一天不務正業,這時我們班來了一個新老師——王老師。我的舉動讓王老師很傷心。於是王老師跟我談了談:“佳欣,可以好好學習嗎?別忘了你可是你爸媽的希望!”當時我幼稚地回答道:“學習是什麼?還不是坐在課堂里聽老師們的什麼什麼嘛!有什麼可學的?”“但你現在的生活美好,不代表你以後的生活好啊?我給你一句話‘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請你好好學習,不要辜負老師、爸媽對不對期望。”聽了老師的一席話我頗為領悟了許多。從此我立下誓言——一定要好好學習,讓爸媽過上幸福的生活!

  王老師是你改變了我的人生態度,是你創造了今天的我。謝謝你送我的這句話“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總能想起這句話。

  五年級:楊佳欣

您正在瀏覽: 我和王老師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王老師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