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

  您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是平昌縣三江小學四年級的一位老師。

  您對我們要求非常嚴格,不僅傳授給我們知識,還教育我們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教會了我們許多做人的道理。

  您既要教給予我們知識,又要像父母一樣愛護着我們,雖然您也那麼的累,可您也從不說一聲苦叫一聲累,像您的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您懂得尊重別人,說話和氣,待人有禮貌,您不會說粗話、髒話,更不會去諷刺學習較差的學生,而是耐心細緻地去幫助我們。

  您對工作十分負責,講課時知識豐富,表達細緻含有幽默,並且又很有耐心;對待學習不認真的學生,不會以簡單粗暴的方式去批評,而是會去講道理,幫助我們改正錯誤。您對所有的學生一視同仁,不會對哪一個同學偏心。

  您是一個富有愛心的老師:您關懷每一位同學的成長,尤其是在對待學生的過錯時,會以十分誠懇態度去幫助學生,用幽默的語言去說,去幫助教育。在學生或班級遇到挫折時,他給學生的總是鼓勵。

  他就是我們的班主任-------------王老師。

  祝您

  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你的學生:段海芳

  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二日

  四川巴中平昌縣四年級:段海芳

您正在瀏覽: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