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個人日記(2)2009.06.07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個人日記(2)2009.06.07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都沒時間寫,上了才發現已經4天沒寫了,哎!我怎麼沒覺得這麼長時間了呢? 

  上午回鄄城(星期五一放學就直奔梁山縣了,鬱悶...),帶着大包小包的東西,包括一件剛買的玫紅色,露着半個背的,超爆露的弔帶服,和一件剛買的灰色軟牛仔短褲。他們搭配起來很有點非主流女孩的感覺...... 

  時近中午了,那輛聲音大似拖拉機的車才到了鄄城。一回家,我一頭撲進了沙發,啊!還是回家的感覺好耶! 

  下午除了躺在沙發上看電視,就是在電腦上看電影或者玩遊戲,再不然就是看書做一些課外題,過得很是愜意! 

  七點二十分了,這時候,最不能錯過的就是綜藝頻道的《喜劇學院》,看着屏幕上那一張張熟悉的面孔,讓我不由得想起了《派對》,那個陪伴了我71個夜晚的《派對》,就這樣被《喜劇學院》取代了,雖然還是原班人馬,還有我喜歡的倩倩,可是再也找不到《派對》直播時的那種感覺了。唉! 

  空調還在開着,我磨磨蹭蹭不想去洗澡,最後還是咬了咬牙,狠了狠心,跺了跺腳,離開了親愛的空調,像浴室走去。沒到20分鐘,我就裹着浴巾出來了,平時洗澡一個小時余也用得了,今天,還是得怪天氣太熱了,O(∩_∩)O~! 

  之後,我就坐在這兒寫日記了,寫完準備去享受一下空調,然後再睡覺。 

  日記結束,明天寫不寫視情況而定!!!!

您正在瀏覽: 個人日記(2)2009.06.07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個人日記(2)2009.06.0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