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怎樣修改作文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怎樣修改作文的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寫作文很重視修改,修改的方法就是多“讀”。 

  一是“默讀”。我每次寫好了作文草稿,就用默讀的方法,不出聲地把文章讀一遍,邊讀邊找出錯別字和用錯了的標點,立即改正過來。 

  二是“朗讀”。有一次我寫完《我的老師》,我一讀發現有一句話不通順,原來中間缺了個轉折詞,又有一句讀不順口,原來句與句之間出現了重複。我對這些地方進行了修改,再讀起來就覺得順口多了。 

  三是“對讀”。我把作文寫好后,念給家長、同學聽,或者請同學看,請他們幫我找找毛病。有一次,我寫完《一件有意義的活動》后,就與同桌對讀。結果,他給我指出了許多問題:有意思沒有表達清楚的、有敘述的不夠具體的、有層次混亂的。於是,我認真的做了修改。修改後的文章,果然比原來好多了! 

  同學們不妨學習學習,OK?

您正在瀏覽: 我是怎樣修改作文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怎樣修改作文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