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批改作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批改作業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一次拿着老師改好的作業本,我就特別的想像老師一樣,自己也能去批改一下作業,那應該是最有味的事兒。上帝好像聽到了我的祈禱一般,終於讓我有機會去幫老師批改作業了。

  那日,我正在教室裡面自習,語文老師突然跑了進來,把我和幾個語文成績相對較好的同學叫了出去,讓我幫忙去批改下《學法大視野》。我一聽到,小心臟就“怦怦”的跳個不停,等下我也可以拿着紅筆,像老師一樣給其他同學批改作業了,想想就興奮不已。

  到了辦公室,語文老師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張答案,讓我們對着答案一個一個的改。我迅速接過答案,興緻勃勃的拿起了一本,準備當“小老師”了。不料,運氣不好,第一本就是我班最調皮的陳同學的,那個字要多難看有多難看,我看一個題目費了好大勁才看清,改完之後,眼睛累得不行,心也被氣的半死,費了我如此多的時間,滿滿的全是差和問號,真看着就火大。我悶悶的拿起了第二本,還好,這是我班比較乖的一個同學,字也寫得特別的漂亮。一路改下去,都是紅紅的勾,正打勾打得順手,在一個寫拼音上面,她做錯了,只好在上面畫了個小差,忍不住的為她感到惋惜。

  一本本的認真改完后,心情也隨着同學們的作業情況不斷變化着,有的被氣飽了,有的就改的樂壞了,有的就替她感到惋惜,真可謂五味雜陳,可見,平時老師的心情也是如此波瀾變化,還得受那馬虎字的苦。

  以往總覺得改作業特有味,現在才發現也很累人,眼睛是可以欺騙人的,只有親自經歷了,才知道其中滋味,第一次改作業,讓我百味雜陳,也感受到了為師的不易,以後一定要認真做作業。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批改作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批改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