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薇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薇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森林女神把所有鳥類都招集在一起,對她們說:“明天上午八點,我將在百鳥中選出一隻最美麗、最善良的鳥兒作為“百鳥之王”,幫助我管理鳥類,請有意的鳥與明天上午八點在大槐樹下集合,由我選出“百鳥之王””。說完,她對鳥兒們嫣然一笑,便消失不見了,薇雅是森林中最美麗的小孔雀,大家都相信她能奪取鳥王這頂桂冠。

  第二天一早,薇雅便出發了,她滿懷信心地向大槐樹走去。走了一會兒,突然,她發現小熊昏倒在草地上,她感到很奇怪,“呀!小熊這是怎麼了!”她連忙走上前,搖了搖小熊,焦急地問:“小熊!小熊!你怎麼了?”小熊使勁睜開眼睛,有氣無力地說:“這天氣太熱了,我是冷血動物,受不了。”薇雅急忙從身上拔下幾根尾羽,做成一把扇子,給小熊扇風,小熊漸漸醒了過來。

  走着走着,薇雅看見大雁媽媽在路邊哭泣,連忙問道:“大雁大姐,你為什麼哭呀?”大雁媽媽眼裡露出焦急的神情答道:“過幾天,我們就要飛往南方了,可我的幾個女兒卻還沒長出羽毛,如果繼續留在這兒,到了冬天,她們會凍死的。”薇雅連忙把自己的羽毛拔下來,插在小雁身上,小雁有了羽毛,可薇雅卻變成了一隻醜陋的小灰鳥,尾巴,光禿禿的。

  終於,薇雅趕到了大槐樹下,那些漂亮的鳥兒看到她,都嘲笑她的醜陋,森林女神把她在路上的經歷告訴了百鳥,百鳥非常感動,一致推選她為“百鳥之王”!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薇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薇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