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撒謊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撒謊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迷上了看電視,媽媽說以後要少看點電視,但是我卻沒有聽媽媽的話,今天媽媽又上班了,我趁機又打開電視調到自己喜歡的動畫片看了起來。

  媽媽回到家后,看到我正在看電視,心裡有點生氣,他對我說,孩子,以後只要不看電視,我就給你買一輛自行車,我聽了心裡也很開心,我說好。

  下午媽媽下班回來時手裡果然推着一輛小自行車,我一看心裡十分開心,我早就想要一輛自行車,媽媽說的果然沒錯,媽媽對我說,看,我給你買了一輛自行車,你也要守信用,以後不要看電視,我聽了趕快點頭。

  已經三天沒有看電視了,今天媽媽又上班去了,家裡又只有我一個人,我感覺很無聊,這時我想到了電視,但是我又答應媽媽以後不再看電視了,但是我一想,媽媽又不在家,我看了媽媽又不知道,想到這我就開始看了起來。媽媽下班后,問我看電視了沒,我心虛了,但是還是一口咬定我沒有看電視。

  不過吃完飯後,我感覺這樣撒謊很不好我又主動像媽媽承認了自己的錯誤,媽媽聽了也原諒了我。

您正在瀏覽: 我撒謊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撒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