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對姥姥撒的一次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姥姥撒的一次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姥姥是一個非常勤勞,善良並且非常儉樸的一個人。她長的慈眉善目,一笑起來露出潔白整齊的牙齒,給人一種平易近人的感覺。我是姥姥帶大的,從小,她就教我做人要誠實。我也從來沒撒過謊,可那一次我對姥姥說了謊。

  姥姥對我非常的疼愛,每次我到她家,她都會給我買很多好吃的她看着我把東西吃完,總是會非常高興, 說:“外孫子多吃點,快點長,長個大個。”  姥姥知道我我愛吃雞柳,便騎着車子到村口給我買,姥姥有心臟病,每次回來的時候都要在門口歇上一會兒,當我吃着熱氣騰騰的雞柳的時候並沒有想到姥姥此時的心臟有多麼難受,這樣的事情不知道發生過有多少次。那天我忽然想起,從來都是姥姥為我炸雞柳,可她卻從未吃過一口。那天放學,我便叫媽媽買了一袋雞柳,帶到姥姥家,讓姥姥吃,姥姥卻說:“我不愛吃,你吃吧。”無論我怎麼讓,她就是不肯吃,最後我想到了一個好主意。我先吃了兩條,然後說:“這家炸得一點也不好吃,我不吃了。”說著我就把雞柳放在了一邊。姥姥平時是個非常節儉的人,看不得一點浪費,於是,她便拿過來吃了起來。一邊吃一邊說;“這不是挺好吃的嗎,這孩子是吃足了。”

  我在一旁看着姥姥吃得津津有味,我也開心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我對姥姥撒的一次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姥姥撒的一次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