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毓秀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毓秀湖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毓秀湖  

  冬伯伯悄然無息地走了,迎來了春姑娘,美麗的春姑娘到處遊玩,他來到了毓秀湖。  

  毓秀湖真美呀!桃花羞紅了臉,柳樹姐姐的頭髮在微風中飄動,真像美麗的仙女呀!  

  魚兒游到水面在討論一些問題。有的小魚兒在吹泡泡,有的小魚兒還跳起來和我們打招呼呢!  

  我看見了一隻非常特別的小魚,他穿着一身花衣服,在魚群里格外引人注目。  

  突然,一隻小鳥從天上飛來,小魚兒一下子又跑開了,好像在說:“不好了,鳥兒來吃我們了。”一下子有的小魚兒鑽進了石縫,有的小魚不知去向。其中的一隻,被機靈的小鳥叼走了,只見水波還在蕩漾,樹枝還在搖晃。  

  春天是一個魔術師,變出了柳綠花紅,鳥語花香。  

  有空,你也來毓秀湖看一看吧。  

  註:毓秀湖坐落在西南政法大學沙坪壩校區。毓秀,有山川秀美,人才輩出之意。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毓秀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毓秀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