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人是一種懂得說話的動物,人的語言有很多種,譬如中文、馬來西亞文、英文、韓文、日文等等。但是每個人都有一個安全的庇護所叫做“家”。

  人比動物聰明,可是人也有分很多種有好人和壞人等。好人是會幫助人、捐款給災民、讓位給老人坐。這就是好人。壞人,是成天喝酒、打架、耍流氓、搶劫、綁架和殺人。這就是壞人。不止這些,有些人老奸巨猾,騙財騙色等。

  人是唯一一種會說話的動物,人也會讀書,上課,還會精益求精。人也會考試,做作業,打球,運動,跑步,走路等。這些東西只有人才能做到,所以,人是最聰明的。

  我是人,你是人,他也是人,大家都是人,可是為什麼人就不能相親相愛,就不能融洽的在一起呢?為什麼人要這麼虛偽,為什麼要這麼虛情假意呢?

  我認為不是這麼簡單就能成為人。所以我們在這個世上,要做個好人,要做個有用的人,要做個對社會有幫助的人。而不是成為社會的敗類。

您正在瀏覽: 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