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的聖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聖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一個國外的節日——聖誕節;今天迎來了2013年的第一場雪。雪雖說不大,但也像是在表達心意,在祝賀我們聖誕快樂。

  昨天,老師很羨慕其他老師,因為其他老師的辦公桌上己經堆滿了平安果,老師也就是挺羨慕的。數學老師就問語文老師:‘胡老師,你收到幾個平安果。“語文老師就很不好意思的說兩個老師的話讓我們感到愧疚。我想同學們也跟我一樣:老師這樣辛苦,難道不應該表示一下嗎?果然,下午,就證實了我猜測沒有錯。老師下午收到許多蘋果,他們的臉上洋溢着快樂、幸福。

  老師是無私的。老師收到的蘋果他們沒有獨吞的做法。下午,老師利用輔導的時間,讓同學把蘋果洗好,讓后他把蘋果放在紙上,一塊一塊的切好,再讓同學用兩個手拿着紙,裡面是被老師帶着對我們的愛切好的蘋果,每一個同學都拿了一塊,開始都還不好意思,後來老師就說:”每個同學都吃啊。“結果呢,效果很好,剛剛的那股斯文勁早就沒有了,有的同學都已經開始瘋狂的吃起來。老師切完,就拿起手機,把我們不經意間的”好吃相“定格在那美麗的一瞬間,後來,同學們發現老師在拍照,就又開始斯文了,結果老師讓我們張嘴,那種快樂,好美。不知怎的,明明蘋果很甜,可為什麼我的鼻子酸酸的,不知怎的,我的心裡想一根筋斷了一樣痛,痛得想哭。這是在小學的最後一個聖誕節了,童年也要馬上離去了。

  聖誕,我好恨你,為何來得如此的早。

  六年級:李宜然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聖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聖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