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朋友們: 

  你們好! 

  朋友們,在最近你們那裡發生了8.0級的大地震,人員死亡無數。你們能活下來,證明你們的生命是寶貴的,這讓我感到生命的堅強和偉大。 

  死去的朋友,我為你哀悼;受傷的朋友,我為你祈禱;沒受傷的朋友們,我為你高興。在你們悲傷的時候,我們會讓你們高興;再你們孤單的時候,我們會和你們說話;在你們玩耍的時候,我們會為你們祝福。 

  你們知道嗎?我們在一直為你們祝福,一直在為你們捐款,還有許許多多國家向中國表示同情,而且還 贈送了大量錢和物資,我們一定要記住他們。 

  溫爺爺說過這樣一句話:“房子塌了、裂了,我們還可以修,只要人在,我們就一定能夠渡過難關,戰勝這場重大的自然災害。只要雙手還在,我們就可以建的更好。”溫爺爺說的對,只要人在,只要心在,我們會做的更好! 

  用心去祝福,盡全力去幫助,扶起你,在春季的煙雨里;牽挂你,在初夏的艷陽中;祝福你,在秋天的落葉里;想着你,在冬天那潔白的大雪中。 

  此致! 

  敬禮 

  你的朋友:張世明月 

  08年7月3日

您正在瀏覽: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