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 

  她,長着一頭烏黑的長發,一雙黑黑大眼睛,一個小鼻子和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她,樂於助人、學習進取、工作認真負責。提起她,每個人的羨慕之情便油然而生。她是誰?她就是我在英語班認識的朋友——任佳慧。 

  她非常樂於助人,上次英語班舉辦的運動會,她和郭海月都代表我們班參加了長跑比賽。比賽都快開始了,可郭海月還沒有借到跑鞋。任佳慧見了,把自己的跑鞋借給了郭海月。郭海月連連擺手,搖着頭說:“不行,你把跑鞋借給了我,你怎麼跑呀?”任佳慧一邊從書包里掏出一雙舊跑鞋,一邊說:“你穿吧,我這兒還有一雙呢。”“可你的跑鞋又小又舊,不合腳,怎麼跑呀?”郭海月一邊說,一邊把鞋還給任佳慧。倆人互相推辭着,這時,老師吹哨了,讓比賽選手做準備。任佳慧不容分說,把新鞋穿在了郭海月的腳上。然後拉着郭海月去起跑線做準備。 

  比賽開始了,穿着新鞋的郭海月遙遙領先,第一個衝到了終點。而任佳慧因為鞋太小,不合腳,班裡跑得最快的她名落孫山。 

  比賽結束了,同學們都替她感到惋惜。可她卻沒當回事的說:“誰跑第一不都一樣么,為班裡爭了光就行了,雖然我沒跑第一,但郭海月領到了第一,為班裡爭了光,這不是好事么,還惋惜什麼。” 

  任佳慧樂於助人的事還很多,如:誰的東西沒帶,她准借;班裡的好人好事本壞了,她准換;圖書角的書壞了,她准補;要為誰捐款,她准帶頭捐...... 

  她不光樂於助人,還學習進取。她不光自己的學習在班裡名列前茅,還組織了“一幫一”活動,幫助差生培養興趣,提高成績。生病了,他仍堅持上學。 

  她不光學習進取,還對工作認真負責。老師教給她的任務,她肯定一絲不苟的完成。班裡的記錄不好,她肯定帶頭管理。有一次開班會,她是主持人,可那天她生病了,但在開始的前一分鐘,她又出現在大廳,帶病主持了班會,開完班會,她才回家休息。 

  這就是我那樂於助人、學習進取、對工作認真負責的朋友——任佳慧。你們說,交這個朋友值得么?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