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害怕孤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害怕孤獨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記得在杭州以前的時候,我在宿舍里一個人待着,每到夜深人靜的時候就非常害怕。我還記得在三年前我特別羨慕那些一個人在外面租房子住的人,他們有自己的獨立空間,也在大城市的中心,即便是想去做什麼都很方便,因為交通便利什麼設備設施都很全。

  可是後來都是有們都不在,我一個人獨守宿舍的時候,我才發現其實我是非常害怕孤獨的。或許之前只是因為從未經歷過一個人獨自生存的經歷,所以才會高估自己的能力。在很多時候我們在自己的內心裡都有很多不切實際的幻想,也許那些幻想是因為我們並未曾得到,所以才會想着如果能夠實現該有多好。

  又或許在漫長的時光發展當中,我們都知道其實很多東西都在迅速的發生着變化。即便是我們早就已經知道未來和現在之間存在着很大的聯繫,但是看起來又距離很遠,但是我們仍然會覺得如果做好現在的努力,做好目前的每一件事情,這對於未來的發展是很有利的。就好像拖延症的存在,它在很大程度上會耽誤人的發展和進度一樣的道理。我們現在做不完的事情總要拖到以後做,然而我們卻不知道未來又會有什麼樣的事情發生。

  所以當有一鍵任務產生的時候就儘快完成,不至於給以後拖累。或許這是一種為人做事的習慣,也是一種價值觀的外在體現。

  在人生漫長的旅途當中,我們可以看清楚很多人的生活習慣,也可以彼此之間相互借鑒,相互學習。

  也許那些來自於黑夜天空當中的星光閃閃,始終都如同你的眼眸。

  那樣閃亮,那樣充滿希望。

您正在瀏覽: 害怕孤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害怕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