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發現糖果文明城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糖果文明城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心情好,所以大發慈悲帶小狗去散步,突然從天上掉下來一塊彩石,砸得我腦袋生疼。

  我一把抓起這塊石頭,扔得老遠,然後狠狠踩了幾腳,突然有一道強光出現了,我覺得腳下一空,整個身子都陷進去了,我不由得大聲尖叫起來,我一把拉住狗鏈,企圖讓小狗拉我一把,沒想到我太重了,反而把小狗給拉了下來——我頓時絕望了!

  只聽“嘭”的一聲,我……落地了,我心想,這下死了,這麼高摔下來非死即殘啊!我不忍心去看我那“悲哀”的身軀,但是,該面對的總得面對嘛。我睜開眼一看,身體居然毫髮未傷?!真是奇怪。

  哇,哪來的布丁香啊。我充分利用我的“兔鼻子”,總算被我找到了,天哪,布丁竟然就在我腳下。說實在,我的肚子也餓了,反正也沒人,我就張口狂吃起來,不吃白不吃嘛。突然間傳來一個聲音,差點把我嚇得噎死:“主人,慢慢吃!”我頓時傻了,心想,這下子慘了,這塊地的主人來了,我一變臉,用哀求的目光去看她,希望她能再讓我吃一點,因為我還沒飽呢。哎,這張臉,怎麼這麼熟悉呢!

  那人見我這副模樣,立馬向我解釋道:“主人,我是你的狗啊!”我一臉驚愕:“你怎麼成了這個樣子啊?”(因為小狗變成了人的樣子)“呵,我以前就經常來糖果文明城,而且,我講文明,所以,這裡的政府特許我變成這樣!”小狗解釋道。我似乎明白了些什麼:“哦,是這樣啊……等等,你說這裡叫糖果文明城,那這裡的東西是不是可以隨意吃啊?!”小狗說:“似乎,好像是這樣的。”哦耶,這下可以隨心所欲的吃了,不用擔心了。

  等我把這塊地上的東西都吃膩了,我又想進城去嘗一下城裡的東西。小狗為難道:“進城是可以的,但你一定要講文明,不然的話,後果不堪設想!!”我連連點頭答應。小狗說完就去辦自己的事去了。

  一進城,我就立馬飛奔去吃那些花草樹木“嗯,好吃,城裡的東西果然不一樣!”我邊吃邊說。緊接着,我又去嘗了高樓大廈的味道,吼吼,這是巧克力味的!我一轉眼,看到路上有許多五顏六色的汽車在“飛”,我不顧死活,奔上去,抓住一輛車就狠咬起來,沒想到這一咬到出了大禍。由於我擋在車前,車主看不見前面的路,就在馬路上橫衝直撞起來,等我嘗完,反應過來,大街上已經狼藉一片了。這是,警察趕來,把我這個罪魁禍首從人群中揪了出來,將我戴上手銬,我一臉茫然,警察指着我說道:“你犯了破壞公物,惡意損壞他人財產,擾亂交通秩序等不可饒恕的罪行,我現在正式宣布逮捕你,你會獲得終生監禁或死罪的刑罰!”我爭辯道:“擾亂交通秩序我承認,但是我什麼時候犯下破壞公物,惡意損壞他人財產了?你要給我一個說法!”警察不慌不忙的拿出一堆照片:“強詞了太多,是沒有用的,你好好看看吧。”原來,是我吃東西的照片呢啊,難道我吃了些不該吃的東西嗎?警察見我如此反應,又說道:“證據攤在你面前,你還有什麼話好說!跟我回警局吧!”我大喊一聲:“不要啊!!”

  我大叫一聲,哦,還好是做夢啊,真是嚇出我一身冷汗,嚇死我了。我對天發誓,我一定要做一個遵守規則,講文明的好少年,絕不做不遵守規則,不講文明的壞少年,因為那樣不配做少先隊員!!

  福全鎮中心小學六年級:金佳燕

您正在瀏覽: 發現糖果文明城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糖果文明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