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糖果旅行記周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旅行記周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姓名是糖果××,我的樣子是一隻青蛙,一雙大大的眼睛,一張大大的嘴,一個小小的鼻子,身體胖胖的,穿着一件五顏六色的衣服,看上去非常的美麗、漂亮。我是生活在加工廠,加工廠就是我糖果××出生的地方,加工廠的機器就是我的媽媽,我生活的環境都是機器聲,但我的媽媽也給我生了姐姐、妹妹、哥哥、弟弟,有它們陪着我,我也會慢慢習慣的。

  這一天,工作人員們把我和我的兄弟姐妹放到了一張大貨車裡面,大貨車裡面漆黑一片,我們害怕緊張。一會兒把我們從大貨車上搬下來,又搬到超市裡,我們在超市裡看到各種各樣的貨品,燈火通明,看到了馬路上熱鬧非凡,人來人往。一會兒,一些小朋友一手一手的把我的兄弟姐妹們抓走,只有我一個沒有抓走,我傷心,沮喪。我哭着哭着,一個人,一手把我抓走,她一手用塑料袋封緊了我,我在袋子裡面喘不過氣,難受,呼喊着。一下,到了收銀台,我看到了人們排着長長的隊伍。只見眼前一閃。我看到了大街上,看到了來來往往的人,川流不息。最後,到了教室,看到了小朋友們,他們緊緊的盯着我,一會兒,小朋友拿了我,撕開我的衣服,迫不及待的吃了我,小朋友嚼、咬,我身體非常痛。

  這樣糖果××去了許多地方,這真是一次開心的糖果旅行記。

  教師點評:

  你可真了起,用擬人的手法描寫“我”的旅行,語言流暢,抓住了“我”的感受來寫,棒極了,你又進步了,加油哦!

您正在瀏覽: 糖果旅行記周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旅行記周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