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的信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信任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讀過這樣一篇文章,說的是這樣一個故事:有一個人在一學校門口設了一小書店,方便那些同學們和來往的人們藉著看,只收點小費用。另外,看書的人還可以拿家裡的舊雜誌過來換着看。書店主人很信任那些換書與借書的人,有一天,偶然間,書店主人聽到一些人在偷偷的議論:“那個書店的人真傻,我上次拿了兩本舊書換了三本很新的書,她都沒發現。”另一個說:“我也是,我都沒拿書來換,也拿了一本回去,她好象也沒發現。”書店主人一聽,當時就很氣憤。後來,書店主人關了那個書店。

  不為別的,只為信任被人無情的褻瀆。

  雖然,這也許只是我們生活中一個很平常的小事情,也許很多人都曾碰到過類似的事情。但卻能說明一個問題:無論如何,千萬別褻瀆別人給予你的信任。

  信任是給予人以尊重;信任是給予人以勇氣;信任是給予人以忠誠;信任是給人以希望;信任是給人以溫暖;信任是給人以你真誠的心。

  友誼因彼此信任而長久;愛情因彼此的信任而永恆;親情因信任而更溫馨。同事間因彼此信任而工作順利;朋友間因彼此信任親如兄弟姐妹;陌生人之間因彼此信任而熟悉。信任可以說是我們生活必不可少的交流的先決條件。試想,如果沒有信任談何真情?沒有信任談何理解?沒有信任談何責任?

  當我們工作在外,陌生的環境陌生的人群里,正因為有信任,才彼此幫助,彼此愛護,彼此結下深厚的友誼,正因為彼此信任有了自己的朋友,知己,甚至戀人。

  當我們在最無助的時候得到好心人的幫助,是因為信任;當我們面對網絡的真實是因為信任;婚姻里無束縛也是因為信任,因為信任才有了愛心。

  生活中,你是否也曾因為別人的不信任被無情的傷害?你是否也曾因為不信任有過朋友間的疏遠?你是否也曾因為彼此不信任而差點導致家庭的危機?

  信任是相互的。做人,無論如何都別不小心褻瀆了朋友,親人,戀人,或者陌生的生活中人給予你的信任。

  信任是人與人之間溝通,交往,延續友誼,親情,愛情的紐帶。如果人與人之間缺少信任或者信任被人無情的褻瀆,那不管是針對友誼還是愛情,或者是親情,心裏面對它的分量都會因此而大打折扣。從而影響我們的生活和情感。

  生活中,人們在彼此信任的同時,給予了我們愛也給予了我們一顆永遠真誠的心。無論如何,千萬別褻瀆了別人給予你的信任!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信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信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