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旅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遊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玄真漂流”有三大特色:特色一;全程刺激驚險。河道全長4.3公里,糅合了奔馳漂、探險漂、瀑布漂、徊旋漂、勇士漂、逍遙漂、的峽谷激流的特點。河道落差位共有60多處,全程漂流需要90分鐘;特色二;水質清澈。玄真溪水自山澗與茂林間匯流而成,河床為天然石,長年清澈見底。有別於其它漂流河道渾濁的弱點;特點三:沿途水天山色,美不勝收。還有很多民間傳說,如修到者的“玄溪”,天地之門“玄門”,以男女的定情處“鴛鴦潭”等,鑄造了玄真古洞的“水石文化”。 

 開始漂流了,我和爸爸坐一條船,船慢慢的移動,突然一個大斜坡使河道的浪花打了過來,凍的我全身發抖。船漸漸到了平的地方,我便取下頭盔把撒到船里的水拿來跟其它人打起水仗來,打着打着,突然有一盆水潑到我臉上我睜眼一看,原來是爸爸潑別人的時候不小心潑到我臉上了。我連忙說:“你潑到自己人了!爸爸以為我說的自己人是旁邊的人。便不向他們潑水。後來,經過我的一番解釋后,爸爸才恍然大悟。又跟他們大了起來!我們越打越凶,終於我們擋不住,逃了。 

 連續過了幾個差不多90度的大斜坡后,我們來到了10米落差的入口,爸爸怕我太緊張而放手便對我說:“你只要記住不管什事都不要放手就行了!“我堅定地點了點頭,就在這個時候船一下子歪了,向下滑去,撞得船搖來搖去。就在這時候有一個船也沖了下來,突然我們的船太重漂不動了,後面的船撞下來,結果撞不走我們的船反而搭在了我們的船上,把我的臉給撞痛了。經過大家的“努力拚搏”終於一起滑下了10米落差,我以為到了平的地方,準備打水仗。可是回頭一看,下了我一跳,原來還有五六個漩渦等着我們過!我連忙對爸爸說:“爸爸,提高警惕,還有五六個漩渦讓我們過!”說到做到,我和爸爸用盡全身力氣抓緊扶手,閉着眼睛,等待着漩渦的到來。 

 過了那五六個漩渦,我們到了平的地方,只見那裡的得水,清澈透底。我一看,見那裡很淺,便取下帽子,站起來,跳進水裡,用帽子裝了一碗拿來喝,頓時一股涼氣沁人心脾。爸爸見了跟我一樣下來取水喝。我們倆個還順便游泳呢! 

 連續經過了好幾個大斜坡,我們終於登陸了,我望着那碧綠的水真有點依依不捨,還想再玩一次,還想再到那裡游泳,還想到那裡喝一口讓人心曠神怡的水!

您正在瀏覽: 旅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