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旅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五一爸爸帶我去攀登了華山,那裡的一草一木讓我難忘。 

  我去過儀隴的金城山,那裡雖然果樹遍地 、綠草如茵。但還是比不上華山的美;我去過德陽東山,那裡的山峰雖然蒼翠碧綠,但還是比不上華山的奇;我還去過閬中景屏山,那裡雖然有許多名勝古迹,但還是比不上華山。 

  我一踏上智取華山路,就看見一座座山峰拔地而起,山上一陣蒼翠一陣暗淡,我看呆了,爸說:“嘿,走了。”我迎上去說:“爸爸,看,這裡的景色多美啊!” 

  我邊走邊看,那一坐坐山峰都是光禿禿的,怪石嶙峋,在這樣的條件下,還長了樹木,它的生命真頑強。有一座山峰上長這一兩棵樹,很遠看不清楚,那座山峰與眾不同,山像托塔李天王,那樹則是塔了,多神氣啊!我們看見一顆國家級保護樹木——國槐,有五百多年歷史了。那棵國槐樹枝粗壯,樹葉茂密,呈橢圓形,我越爬越害怕,但是這高興勁成了我的動力,我和家人繼續攀登,越攀越高。我看見西峰了,那是沉香劈山救母的地方,我高興的跳了起來。又走了一段路,我看見了長空棧道,在山的邊緣上用木板連起來的一條路。看那千尺幢,是直上87度的坡,直插雲霄。 

  聽人說:華山的日出、雲海也很美。太陽剛從地平線上升起來,最先露出一張可愛的笑臉 ……嘿,下山了,坐纜車,好高啊!在纜車上看見這一面的山與眾不同。在纜車上每過一個樁,速度很快,一會兒,到了山腳,我怎麼能相信這麼快呢? 

  時間太快了,要不我再征服一回。

您正在瀏覽: 旅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