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旅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遊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要到世界各地去遊覽那個大好風光,把世界上的一切看得透透徹徹,明明白白。

  旅遊一詞永久不衰,至今被引用。

  一花一木皆珍貴,他們是大自然的生靈,他們的世界沒有黑暗,他們的頭頂,可能是烈日的陽光,可能是黑暗的陰影,無論如何他們永遠最美麗。

  古代那些喜愛遊覽祖國大好風光的詩人,曾留下了多少令人回味無窮的千古名句,讓後人欣賞、閱讀、理解。它讓我們身臨其境。花兒們在我們不知不覺中漸漸掉落,人們都說花開的時候最珍貴,花謝了人傷悲。旅遊如同花兒一樣,有的人“生在福中不知福”到了一個無與倫比的旅遊景點,卻暗暗嘆息,對天埋怨。當他回到家的時候,才知道當初應珍惜。

  祖國的每一個角落都是一個旅遊勝地,只是你平時從不注意觀察罷了。就算是一個小山溝,他也是祖國的一個部分,如果沒有了他,這個國家,也就失去了一部分的價值。

  旅遊,關愛每一個角落,如同種太陽,時時刻刻“寸土必爭”!

  武漢市青山區新溝橋小學四年級:杜欣怡

您正在瀏覽: 旅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