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一次旅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次旅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11月2日 星期五 天氣:晴

  這次是我最最最“難忘”的一次旅遊!為什麼說這次的旅遊那麼“難忘”呢?那你就接着往下看吧!

  今天雖然是去旅遊(以往旅遊的前一天晚上,我都高興地睡不着覺),但我還是有點不開心,還不是因為有件事……

  來到學校沒多久,我們就坐上了開往東江縱隊紀念館的大巴車,這是我們第一次上車。學校給每個班都配了兩個導遊老師,我們班的這兩個是超級親切的,我們都很喜歡他們。可能老師們都是對女生好點的吧,上體育課,老師也是這樣:跑步女孩子跑兩圈,男孩子跑三圈。所以,這次的男的導遊老師先讓女生上了車。

  我們一上車,就專挑前面的坐,男生都坐在了後面。差不多要到東江縱隊紀念館的時候,坐在後面的男生們很多都嘔了,後面的座位就變得好臟啊!看着我也想嘔了。

  參觀完那裡后,我們又上了去龍鳳山莊的車,這是第二次上車。但導遊老師有說這次男生先上,他們把前面的座位搶了,把後面的座位“讓”給了我們……第三次上車就是回家了,這次又到了我們上車。不過,這次上車並不是那一片片狼藉的模樣,而是那一排排整齊的座位上沒有一點兒髒東西,也沒有那種難聞的味道了,這讓我“欣慰”了許多。

  算了,我還是說點開心的事吧。

  我們去的龍鳳山莊,它的大門裡邊,有一座“城堡”,可漂亮了!不過它在裝修,有點“損”它的風采。我們還在那裡玩了許多遊戲:颶風飛椅、幽靈城堡、海盜船……

  這次旅遊可真是讓我“難忘”啊!

 五年級:小橙魚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次旅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次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