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次旅遊太有意思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次旅遊太有意思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日,我在宇宙飛船上發現了一個新星球。我將它取名為XP星球,我開着飛碟進入XP星球,發現那裡跟地球上差不多,有山有水有空氣,應有盡有,只是比地球先進了許多。

  在這時,一個藍色的“怪人”飛了過來,只見他身上長着藍色的肌肉,硬硬的頭,頭上的兩個眼睛大大的,跟我們人類一樣,有耳朵、鼻子、嘴巴。他見我從飛碟上下來,十分驚異,問我從那裡來,我聽不懂他的話,他就給我一個耳機,戴上它就能聽懂了。我回答說:我從地球來。他了解到我在這兒沒有住房,就讓我去他家小住幾日,我答應了他的好意,進了他的家,裡面都是些奇怪的東西。我問他:“這個是什麼?”他說:“一旦着火,按下此鍵,房間會自動‘下雨’”。我讓他準備吃的,他按下食物鍵,吃的就自動做了起來。我藉此機會與他聊聊天。

  我問,你們怎麼在兒?他說:“我們是XP優質機器人,你就叫我XP人好了,由於我們是機器人,所以本領智慧是你們人類的200倍。”他說著說著,臉上露出了一絲得意的笑容。我繼續問道:“你們是外星人,吃些什麼?”我們吃金子、銀子,在我們這個星球上,數礦物最豐富,金銀遍地都是,我們就吃這個了。我驚異的說:“金子、銀子是地球上最寶貴的礦物,你能不能送一些給我?”“好,他大方的答應了。你是最早發現我們的,我去找些金子、銀子,做成兩個外星XP人像送給你,再加上兩袋金銀。”我高興的連聲說:謝謝!他說:把你地球上的東西給我作紀念好嗎?我也爽快的上飛蝶,拿下一個泥做的小人,送給他。他也將外星人像贈給我作紀念。

  當我要走時,他叫我不要把發現XP星球和他們的事說出去,還告訴我,只有每年的六月二十四日,他們這個星球才地出現。

  這次旅遊太有意思了,明天是六月二十四日,我要去赴約了,當然是在晚上。

您正在瀏覽: 這次旅遊太有意思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次旅遊太有意思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