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天旅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旅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次和叔叔阿姨去看海,剛下車,就望見那人生中第一次見卻一眼望不到邊的大海。走在沙灘上,赤着腳丫子,感受着沙子的撫摸,腳底有一絲痒痒的。

  來到海邊,第一件事就是看大海。大海一直起着波浪,海面是深藍色,天空是淡藍色,遠遠望去,天和海連在了一起,海天一線。海的上空,總有些海鷗在盤旋,在自由的飛翔。

  第二件事則是享受海風。海上總有海風向我迎面襲來,感受着清涼的海風,不一會兒,夏天的炎熱就一下子給驅散了。海風跟我擦肩而過,每一處被海風碰過的地方都是那麼的舒服。像被毛茸茸的東西輕輕摩擦過一般。

  第三件事,當然是玩海水咯。一波白花花的浪花朝我滾過來,我來不及逃跑,海浪擊打着我的腿,一下沖濕了我的褲腳。海浪退了,我的腿上冰涼冰涼的,還來不及回神,就又有一波海浪衝過來,那感覺真爽。海浪的擊撞,使我覺得夏天一下子便涼爽了。

  最後一件事——撿海螺和貝殼。我赤着腳在沙灘上奔跑着,啪嗒啪嗒的聲音清脆的響了起來。我的左手上拿着一隻塑料瓶,另一隻手上全是沙子。看到一個海螺,我絕不放過,飛快的跑過去,生怕海浪把它帶回了海里,像是我在和海浪賽跑,而海螺或貝殼則是第一名的獎品。我一下子裝了小半瓶海螺和貝殼,看着各色各樣的海螺、看着大小不一的貝殼,在太陽的照射下一閃一閃的,心裡滿是歡喜。

  一玩就忘記了時間,到黃昏了,在這時,大海遙遠的那一邊,遮住了半個火紅的太陽,太陽把這一天最後的光芒全部放射了出來,照亮了整個天空,照亮了整個大海。隨後是一片紅色了晚霞。黃昏時的大海更美了、更迷人了。

  要回家了,我對這迷人的大海戀戀不捨,大海是那麼的討人喜愛,在這一刻,我深深的愛上了大海!

  六年級:sa1059510472

您正在瀏覽: 夏天旅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