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龜大俠(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龜大俠(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海龜大俠(二) 標籤:海龜作文 小海龜作文

呀!阿麗姑娘驚奇極了,大海龜居然這麼英武豪壯!

  “阿麗姑娘,我是海龜大俠。可惜,我並不是真正的海龜,我是100年前遙遠的M星球派到地球的機器龜。我的任務是潛入海底,利用地球海底的一種物資,研製一種我的星球急需的感情材料,以便創造更多的像我一樣的機器龜。100年來,我在地球和M星球來往穿梭,運送材料,沒有被發現一次。假如我暴露了,那麼我們M星球就會派人來消滅我。……”

  阿麗姑娘着急了,“那你……為什麼要自我暴露呢?”

  “阿麗姑娘,雖然我的身體是合成材料製成的,會變30多種形狀,可是,我的心、大腦,還有血液,卻是我們M星球高級智慧人物的精華提煉而成的,我的感情、人格、道德力量,是你們人類許多人望塵莫及的……”

  啊,阿麗姑娘驚呆了,不知說什麼才好。

  海龜大俠走過來,跪下一條腿,伸出右手為阿麗姑娘擦乾眼淚,又說道:

  “你的眼淚已滲入潭底,我被你的悲傷深深震動了,我決定,不顧一切,為你懲罰那可恨的南方王子,把快樂追還給你。”

  看看這英武善良的海龜大俠,阿麗姑娘還說什麼呢?她只是忽閃着兩隻美麗的大眼睛,感動而又深情地注視着他。

  海龜大俠站起身來。告訴阿麗,他馬上就要去尋找那南方王子了,今後如遇到什麼危險,就把這顆“石子”扔向潭底,說聲:海龜大俠回來吧,他就馬上會回到你身邊。說完,遞給阿麗姑娘一顆五彩石子。

  阿麗姑娘接過石子,對海龜大俠說,她不知道南方王子屬於地球還是其他星球,她只知道南方王子所在的那個地方,有一座非常漂亮的莊園,叫做宇宙瀟洒園。誰要是做了園主,就可以在整個宇宙自由來往,可以延長几千年壽命,可以吃喝玩樂直到永遠……

  海龜大俠說了聲:“海龜海龜變變變”,立即變作一隻極小極小的機器飛鳥,消失在天空。這隻飛鳥要飛遍地球,飛遍宇宙,去尋找那個騙走阿麗姑娘真情的南方王子。

  海龜大俠自我暴露的信息,已經傳到了M星球,他們已派了一個海鼠使者,來懲罰海龜大俠。

您正在瀏覽: 海龜大俠(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龜大俠(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