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龜大俠(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龜大俠(五)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海龜大俠(五) 標籤:海龜作文 小海龜作文

這駱駝其實走得很快,當來到無人煙的地方,它像長了翅膀樣飛跑,而來到有個的地方,它又不緊不慢地走着,人們一直沒有發現它有什麼不同的地方。

  來到了飛龍潭,阿麗姑娘向潭中喊道:

  “海龜大俠,鐵石學者救你來了!”海龜大俠的頭露出了水面,鐵石學者讓機器駱駝變作一個長臂巨人,把海龜大俠拖上了岸。鐵石學者圍着大海龜左看看,右看看,一會兒摸摸這兒,一會兒摸摸那兒,最後,往海龜的背上拍了一下,說,“好了,你的變化功能完全恢復了。”

  “海龜海龜變變變!”海龜說完,搖身一變,一個英俊威武的少年,站在了阿麗姑娘和鐵石學者面前。

  “阿麗!”

  “海龜大俠哥哥!”

  阿麗姑娘和海龜大俠緊緊抱在一起,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落了下來。

  過了一會,兩人才想起應該謝謝鐵石學者,於是,兩人雙雙來到鐵石學者面前,深深鞠了三躬:

  “鐵石學者,謝謝您!”

  “先別忙謝我。由於地球人阿麗看到了我的研究領地,我必須懲罰她。”鐵石學者冷冰冰地說。

  “如何處罰?”海龜大俠緊張地問。

  “處死她或者帶走她。”

  “鐵石學者!”海龜大俠聽了后,淚如泉湧,他撲通一聲跪在了鐵石學者面前,邊哭邊說:

  “你不能那樣對待阿麗姑娘,他雖然不屬於我們機器人類,但是地球人類的美好品德她全有。您如果要處死她,那麼,請您現在就把我永遠永遠變成海龜,我寧願一輩子呆在潭底,永不出來。或者,您現在就把我變作一堆廢物,我寧可捨棄我的整個生命,也不能捨棄阿麗姑娘!”

  海龜大俠的眼淚滴在鐵石學者的腳背上。這可是機器人的眼淚啊,這眼淚里濃縮着M星球人類崇高的品德,濃縮着人類至純至真的愛。這眼淚由鐵石學者的腳背,一直浸潤到他的鐵石般的心。鐵石學者終於軟化了,他一聲沒吭,帶上他的機器人,走了。

  海龜大俠從此與阿麗姑娘形影不離。花兒為他們搭了座房,鳥兒成了他們的夥伴,他們一直在飛龍潭邊幸福地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海龜大俠(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龜大俠(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