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龜大俠(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龜大俠(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海龜大俠(一) 標籤:海龜作文 小海龜作文

阿麗姑娘愛水,她的心像水一樣溫柔、清沌;阿麗姑娘愛笑,她無憂無慮,像孩子一樣真誠。可是,近幾天來,阿麗姑娘的笑聲像遠去的流水,再也不見了,阿麗姑娘的笑容被滿臉的淚痕代替了。從早到晚,阿麗姑娘坐在飛龍潭邊哭呀,哭呀,好傷心好傷心。鳥兒們被她的哭聲感動了,飛下來落在她的肩頭,好像要為她分擔憂愁;山花紛紛從枝頭掙脫,落在她的周圍,好像在問,阿麗姑娘,你究竟是為了什麼?

  花兒在阿麗姑娘周圍,堆成了一座小花兒,鳥兒在阿麗姑娘周圍嘰嘰喳喳,成了一個百鳥園,可是阿麗姑娘還是不停地哭。她的眼淚落在清澈見底的飛龍潭裡,點點滴滴,像一滴滴雨水,激起一圈圈細微的漣漪,魚兒們嘗到這苦澀的淚水,一個個探出頭來,睜大眼睛瞅瞅潭邊美麗的姑娘,嘆着氣,又遊走了。它們不知道怎麼才能幫這個傷心的姑娘。

  阿麗姑娘太傷心了,因為,她一直真心真意愛着的南方王子,欺騙了她。當南方王子收下了阿麗姑娘奉獻給他的一片愛心之後,他得意地說:

  “再見了,阿麗,謝謝你送給我的這片愛心,我已經收了99個姑娘的愛心了,這差這一片,夠了100個,我就可以被選為宇宙瀟洒王子,成為宇宙瀟洒園的統治者了,哈哈哈!”說完騎馬揚長而去。

  “阿麗姐姐,像這種王子,你根本沒有必要為他傷心,忘了他吧!”百靈鳥勸她。

  “可是我做不到,因為他騙走了我的心。”阿麗姑娘說。

  “阿麗姐姐,你應該限他,因為他是個騙子。”

  “可是我做不到,他以往的甜言蜜語,已經把我心裡的恨融化了。”阿麗流着淚說。

  可是怎麼辦呢?誰來救救傷心的阿麗姑娘呢?鳥兒着急,花兒着急,魚兒也着急。

  這一天傍晚,阿麗姑娘正坐在潭邊傷心,忽然,發現水面上泛起一圈漣漪,越來越大,越來越大,一會兒,咕嘟嘟,水面上出現了一隻大海龜。

  阿麗姑娘嚇了一跳,正不知該怎麼辦時,海龜說話了:

  “阿麗姑娘,你的遭遇我都知道了。你的又苦又澀的眼淚感化了我的心,我決心出來為你復仇,把你的幸福快樂追還給你。”

  “可是……大海龜,你,你到底是誰呢?你真的能幫我的忙嗎?”阿麗姑娘不解地問。

您正在瀏覽: 海龜大俠(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龜大俠(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