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龜大俠(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龜大俠(三)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海龜大俠(三) 標籤:海龜作文 小海龜作文

海龜打聽到,南方王子已經當了園主,正在一顆長壽樹下吃長壽果呢。海龜俠變成英武少年樣,站到了南方王子面前。

  “南方王子,請你回答一個問題。”海龜大俠說。

  南方王子正吃得開心,見了海龜大俠,不禁一愣,問道:“你是誰?有什麼問題?”

  “你記得一位名叫阿麗姑娘的么?”海龜大俠問。

  “哦……記、記又怎麼樣?”南方王子有點兒心虛了。

  “請你把騙走她的真心還給她,把她失去的歡樂和幸福還給她。”

  “哈哈哈!還?還給她我怎麼辦?園主我還當不當了?”南方王子耍起了無賴。

  正在這時,海龜大俠收到了阿麗姑娘的信號:海龜大俠回來吧。於是也顧一得多說什麼樣,來着南方王子就向地球飛來。

  原來,M星球派到地球的海鼠使者來到了飛龍潭,他裝作一條快要病死的大海鼠,說只有海龜大俠能救它,讓阿麗趕快叫海龜大俠回來。

  海龜大俠把南方王子推到阿麗面前,正要說些什麼,忽然,那隻“病”海鼠拿着超能槍來到他面前說:

  “海龜大俠,請你親手處死這個阿麗姑娘,因為你的秘密已經暴露給她了。否則,我命運 叫你永遠變成一隻海龜!呆在這飛龍潭裡一千年!”

  海龜大俠說:

  “讓我把這件事情做完,隨你處置吧!”沲經龜大俠用手一指,南方王子撲通一聲跪在阿麗姑娘面前,退還了阿麗姑娘奉獻的一片愛心,還從貼身袋裡,把阿麗姑娘的快樂和幸福也還給了她。海龜大俠又換了個手指一指,南方王子突然變成了一隻醜陋的大禿鷹,啊啊叫着,笨拙地向天上飛去。阿麗姑娘開心地笑了。

  可是,阿麗姑娘突然想到,海龜大俠馬上就要受懲罰了,於是哭着說:

  “海龜大俠,您就處死了我吧。”海龜大俠搖搖頭,為阿麗姑娘擦擦眼淚,說:“阿麗,快樂地活着,不管我變成什麼,我都會天天為你祝福”。海鼠使者向海龜大俠開槍了。海龜大俠再也不是英武少年了,他又變成了一隻大海龜,向阿麗點點頭,沉入了潭底。

您正在瀏覽: 海龜大俠(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龜大俠(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