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作業星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業星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在房間里倒騰了半天,想找一本書,卻翻出了一大堆作業,基本是從一年級開始的,看着以前寫過的作業,我不禁啞然失笑。真是暈乎啊,那麼簡單的題居然還有錯的。看看以前寫的字體,像一個病人,怎麼都站不穩。造的句子可以令人無語半天。隨着年齡的增長,作業也變了樣,那股小孩子的字體,句子,文章也變了樣。

  看着曾經寫過的作業已堆積成山,一瞬間,不知有多少的話想要脫口而出,卻又語言又止。回顧這6年,不知花費了多少支鉛筆,多少瓶墨水,多少分精力啊,這作業,不知是花費了多少的光陰所換來的。作業,可以構成一個星空,雖然估計沒有人喜歡它,但,作業,卻是每一個當今孩子需要每天去做的事情,無論你如何的討厭它。

  作業的星空在任何孩子看來都是一片無盡的黑暗,可是,它也是一份光明,在數年的演變后,任何人的書面都得到了進化。

  也許有一天,我們回頭,那一片作業星空,不是可怕的磨難,而是一份美好的記憶

  農大附小六年級:相守

您正在瀏覽: 作業星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業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