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幽默家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家庭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庭,是當之無愧的幽默家庭,如果你是我的鄰居,時刻都會讓你捧腹大笑。我的家庭非常受歡迎,到哪裡都有追星族。要問為什麼,那就是人們都想和我的家人交談、聊天,體會幽默的感覺,體會笑的滋味。

  幽默大王:我

  人們評論:讓人笑破肚皮

  我可是名副其實的幽默大王,如果有人遇到不開心的人,我就會使出我的幽默神功,把他(她)逗得哈哈大笑,讓他們一笑萬年。那天,我的鄰居大力士爺爺讓我照看剛剛滿月的孫兒,大家都知道,大力士爺爺的孫兒是一個“愛哭魔皇”,無緣無故地,也能號啕大哭,比大蟈蟈老師還厲害,把另一個時空的地球2號也震了出來,導致時間錯亂。大家一定為我擔心,我看啊,大家都多慮了,今兒“愛哭魔皇”可是遇到剋星“幽默大王”了,我不把他逗樂,那就有辱這聖名。這不,大力士爺爺剛出去,“愛哭魔皇”就“哇!哇……”地哭起來,那聲音,准能把日月星辰震下來,我趕緊在“愛哭魔皇”的耳邊說了幾句話。喲!這傢伙笑得可真美,因為從沒見過他笑,我覺得他笑得是多麼的甜蜜。

  幽默大將:爸爸

  人們評論:讓人捧腹大笑

  爸爸也不賴,他的幽默神功也算嫻熟,運用得滾瓜爛熟。就說那天吧!鄰居冰人妹妹家裡來了幾隻不怕冷的老鼠,這幾隻老鼠也算是“鼠輩英雄”,零下562度的冰人妹妹家也能待,本人佩服。冰人妹妹家是出了名的“怕鼠家庭”,看到老鼠就大叫。這幾隻不怕冷的老鼠可找對地兒了。冰人妹妹只能請我們家的幽默大將出場了。爸爸穿好16層隔寒服后,直奔鄰居冰人妹妹家,只見爸爸低下頭,在老鼠洞口說上幾句話,“咚咚咚”幾聲,這幾隻老鼠立刻因笑過火而死。爸爸因此事名聲大震,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幽默小兵:媽媽

  人們評論:讓人樂開懷

  媽媽和我,爸爸相比起來距離甚遠,但是她也干出了一件了不起的事。那天,媽媽上銀行取錢,看到一個正在通緝的大盜??強盜狂。強盜狂在國王的嘴裡盜走了幾顆金牙,在皇后的肚子上盜走過一顆金豆豆,在公主頭上盜走過一顆紅寶石……人們看到他,都會毛骨悚然。媽媽看到強盜狂,就走上前去,說了一句話,強盜狂哈哈大笑,笑完后,說:“對!我應該去自首。”為此,媽媽得了諾貝爾和平獎。

  大家說,我這個幽默家庭不錯吧!想和我做鄰居嗎?

您正在瀏覽: 幽默家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