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是聰明的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聰明的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是聰明的嗎 

  一項調查說,小學生因為覺得自己不聰明而失去自信心。 

  其實,成人又何嘗不是這樣呢? 

  我們總是希望自己比別人聰明。當我們發覺自己不聰明,甚至有點蠢的時候,我們是多麽的難過? 

  我們在一生中常常努力去證明自己是聰明的。我們經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是: 

  「不要以為我很蠢!」 

  我們多麽害怕別人不知道我們是很聰明的! 

  誰有資格去判斷哪個人最聰明呢? 

  我們曾經以為考第一的人最聰明,然後,我們才發覺,他們也許只是勤力而不是聰明。聰明的人是考不到第一的,他們太花心,往往無法集中注意力。 

  長大之後,我們用事業的成敗來判斷一個人是否聰明。最後,我們又發覺運氣也許比聰明更重要。 

  原來,愛情最公平。無論你有多聰明,你也有機會被人拋棄。再聰明的人,在戀愛的時候,也會變成一個笨蛋。 

  聰明只是使我們自我感覺良好。聰明的人,不一定有成就。聰明的人,也不一定幸福快樂。願與所有自覺不夠聰明的人共勉之。 

  指導老師:王玉蓮

您正在瀏覽: 你是聰明的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聰明的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