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攜手未來(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攜手未來(2)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接着我又來到了菜集(菜市場)。哇噻!真是琳琅滿目,七彩斑斕,人們也如龍似得穿梭在這七彩圖中。一位菜集的工作人員向我介紹:“這些菜都是宇宙種植,再加上獨有的特殊材料,使得菜的顏色不僅會變,形狀也會變得更可愛。而且各個都是今早凌晨,從空中運來的,保管新鮮。”“從空中運?還是今天凌晨?你們怎麼來得及搬呢?”我迷惑不解地問。“你來的時候應該注意到了菜集門邊有兩個按鈕了吧?”我點了點頭,又似懂非懂地問:“怎麼那兩個按鈕跟搬菜有關係嗎?”只見那位工作人員笑了笑說:“恩,它就是我們的秘密武器。當飛艦將菜運到時,我就啟動那個藍色的按鈕,菜便通過“光束旋道”整齊得落堆在倉庫里。再按一下紅色的按鈕,菜就會經過地下檢驗室的檢驗,再通過輸送管道,就會整齊有序的擺放在各個分類攤位上。”“哦,原來是這樣!”我謝過了工作人員。看着這西紅柿變成了紫又方,茄子變成了紅又圓,真是惹人喜愛。雖然還沒嘗過味,都早以被這美麗滑稽的外型和顏色給深深吸引住了。 

  我在五顏六色的人行道上邊走邊想着剛才的事,一不留神,跟一個人撞到了一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七手八腳地幫她撿起被我撞在地上的東西,抬頭一看,矣,這人怎麼這麼眼熟,好像在哪見過,對,她一定是15年後的我。她好象也認出了我,倆人便邊走邊談。從她話中得知:15年後的我是一位小學教師。 

  ……

  (未完還有哦)

您正在瀏覽: 攜手未來(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攜手未來(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