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字吸引了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字吸引了我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中華民族的漢字已有幾千年的歷史了。他們演繹着一個又一個的事迹,記錄著一個又一個的故事。他們是中華民族的奇迹!現在,他們如一個沒得不能再美的藝術品引煙了我。

  在書的世界里,文字讓我浮想聯翩——在童話中,我彷彿能通過他們看到青蛙變成王子,醜小鴨變成白天鵝。他們也如同一個個神奇的小精靈,能讓我同故事一起開心、歡笑、憤怒、傷心。

  在現實中,他們是心靈的窗戶。讓人們進行心與心的交流。使傷心被沖淡;快樂被分享;友情跟加深厚。

  在寫作上,他們是讓句子更加優美的“飾品”。只要有了他,寫作變沒了愁;在寫作上,他們還是寫作的“泉眼”,是能讓我文思如泉的源頭。如果能好好利用,那麼成功的作文也不遠了!

  文字吸引了我,不是因為“花言巧語”,而是因為他們是心靈的窗戶、是創作的筆尖、是聯通虛幻而美好的世界的大門!六年級:幽靈

您正在瀏覽: 文字吸引了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字吸引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