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字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字的童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會認字起,從會記事起,我就自發的寫着,覺得很有意思,可以把自己內心的話都傾訴出來。一篇篇悠長散漫的文章,竟從我的筆下那樣快的厚起來,我很欣慰,我覺得我很厲害,甚至像哈里•波特那樣,有自己的勇氣與智慧。從一年級的凌亂的錯別字,到現在一章章散文、小說,又歷盡了我多少日日夜夜的苦思冥想。 

常常翻開自己的文章津津有味的讀着。有時候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覺得可笑又驕傲。一年級我是自己在摸索這些,不懂什麼叫作文章,只知道說自己想說的話,不會的字也懶得查,所以十個字里有九個是錯的;而現在呢?我喜歡寫作,我喜歡體味人生百態,我喜歡說出我心裡想說的話。六年了,六年的歲月,六年的回憶…… 

時間過得很快,一轉眼什麼也模糊了,就像秋風掠過指間,想要將其牢牢抓住,它卻自如的溜走。人生,起初就是一張白紙,卻需要你一步步走下去,做出最美的畫,最美的人生!文章,記載生命掠過的痕迹,這樣難忘的回憶,怎麼捨得將它捨棄? 

空白的每一頁,都記載了你童年的每一行,每一步! 

文章中,飽含深情的文字,可以使你回憶起當時的情景,悲哀的,惆悵的,歡樂的,狂放的。可以再試着用一顆幼童般的心,看待生活的每一個角落。體味自己的純潔,真摯。 

文章中漫長的旅程,我還會繼續走下去,向著理想出發。延續詩文的生命,延續我的生命,珍藏這份天賜的寶貴禮物。

您正在瀏覽: 文字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字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