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文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文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蘇州市三元第三小學六(二)班胡啟凡 

  我們認識了大自然中的文字還遠遠不夠,我們還要善於讀懂生活中的文字。生活中的一個小舉動是一個文字,一個眼神也是一個字。 

在眾多的職業當中,我們最熟悉的恐怕就只有老師了。在同學們眼裡,老師是嚴厲的,是可怕的。但他們不知道,當自己遇到困難時,老師的一個眼神,一個舉動就會讓自己讀懂一個文字——愛,關切的愛。 

  每當我生病時,我的奶奶都會為我忙上忙下,又箭葯又熬湯的;每當我看到奶奶忙碌的身影時,我都會讀懂一個文字---愛,慈祥的愛。 

  生活中的愛還遠遠不止這些,有的,也是埋藏在心底的愛。 

  有時,我成績沒考好,回去總會被挨打,每當媽媽手裡拿着鞭子時,又狠不下心來。又使我讀懂一個字,---愛,嚴厲的愛。 

  每一次我考了好成績時,爸爸總會裝作視而不見,我還是讀懂了那個字,---愛,冷酷的愛。 

  生命是一個奇迹;緣分是一種意外;快樂是一種心態;幸福是一種期待,關心你身邊的每一個人,全心全意地為他們付出,只有懷着一顆充滿愛的心,才能讀懂生活中的文字。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文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文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