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我可糗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可糗大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體型不胖不瘦,身材比較苗條。獃頭獃腦卻不笨,非常可愛的樣子。我有粉盈盈的臉蛋,像初開的桃花,我有水汪汪的眼睛,像毛毛蟲似的眉毛。鼻子嘛,挺機靈,什麼都聞得見,烏黑的頭髮非常蓬鬆。

  可是,今天我卻碰到了意想不到的倒霉事,把我給糗大了。

  唉!這件事還得從 7月1日 上數學補習班開始。

  早晨,我踏着歡快的腳步奔跑在街上,微風吹拂着我的臉頰,藍藍的天上飄浮着朵朵白雲,金燦燦的太陽,好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它給人們帶來了光明,給我帶來了力量。

  我躡手躡腳地走進補習班的大門,心裡像揣了一張小兔子,怦怦亂跳。畢竟是第一次來,總有些陌生的感覺,心裡多了一份惶恐與不安。我站在那裡一動不動,忐忑不安地想:現在……怎麼辦……正想得出奇,不知從哪冒出個人影,我更害怕了,不知不覺地走上了三樓。不行,這有什麼好怕的,要勇敢一些,我擺脫恐懼,一步一步地往前走。樓上有很多家長和學生等候着,他們用驚訝的眼神望着我,我低着頭灰溜溜地往前走:寫作班、書法班、跆拳道班……怎麼沒有數學班呢?我很疑惑。去四樓看看,不,沒有。我把所有樓層都找遍了,就是沒有數學班的影子,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最倒霉的是辦 公室連 老師的人影都沒有,我想問也問不出口。

  在這無可奈何的時候,我並沒有理智的處理,而是隨便早了一個班坐下了。躲得一時,躲不過一世,在點名時我還是被揭穿了我真想不到會這樣。

  啊!今天我可糗大了。何時的我才能擺脫掉膽小,變得勇敢呢?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一班:史書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可糗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可糗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