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由自然而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由自然而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微風吹來之時,嗅到了陽光沁人心脾的香甜氣息,在這如蠶絲般的輕盈氣息中,我的心情就變得更好了。而心中那小小的快樂,也盪起無數美妙的浪花。踏着一條熟悉的小路,向綠坪小溪出發。 

  走在石子路上,周圍那渲染着無邊的綠色那麼舒適,那麼可愛。放眼望去,一條晶瑩透徹的小溪恰似一條玉帶,給綠坪圍上了一個沒有休止符的花邊,漾溢着自然的氣息。 

  真不忍心坐在柔軟的小草上,便乾脆坐在西邊的石子路上。望望天空:白雲的顏色如奶汁般乾淨;看看溪水,水流如絲綢一樣在卵石上滑過。啊!多愜意! 

  把手放進水中,溪水流過指縫,那般細膩,那般涼爽!柔柔的晨風輕輕走來,撫摸我的臉頰,一直滲透到我的心田,我全身上下都沉浸在這朦朧的幸福之中,我要感謝,感謝大自然送我一個如此美麗的小世界! 

  在這樣美的世界里,怎能沒有樂曲?我堅信大自然會滿足我的請求。果真,一直不肯露面的鳥兒舞蹈於天空之上,並歡唱着一首首優雅的小曲,我欣喜若狂,但又細細傾聽着鳥兒與溪水的合奏,婉轉動聽。我聽着這美妙的音律,躺下來小憩了一會兒,沒想到這小憩竟讓我沉迷於夢鄉,一直到下午將近黃昏時才醒來,醒來后,睡眼惺忪的我領略了另一番風景: 

  夕陽從地平線羞羞澀澀地升起來,好似一個不願回家只想在外面玩耍的孩子,行動慢吞吞的。夕陽照在溪水上,像一條柔軟的長長的綢帶;而溪面的顏色,不是淡淡的青色,不是閃閃的金色,而是連畫家調色板上都很難調出來的艷艷的橘紅色。沐浴在霞光中,又是這麼怡然自得。 

  正當我陶醉之中時,夕陽正在向西邊墜下去,很快,快得來不及讓我看它最後一眼。天天色漸漸暗了下來,我腦海中揮之不去的只有那夕陽耀眼的燦爛的紅色,一種我永遠忘不了的紅…… 

  自然是什麼?自然是美的化身,自然是能夠把世間一切變美的魔法師。這種自然之美,是自由之美,更是隨心所欲,不拘一格的美。這種美內在與外在都是自然的,不用特別描繪,不用刻意裝飾,就可以令人沉醉其中。此時此刻,我不止體會到自然與美是相融合的,我還感受到: 

  美由自然而生!

您正在瀏覽: 美由自然而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由自然而生 暫無評論